贯彻新发展理念 以构建科技平台 强化科技有效供给 推动老区苏区创新发展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11-15 11:58

  1113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专题党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以构建科技平台 强化科技有效供给 推动老区苏区创新发展”为题进行讲解,局机关、情报所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聆听分享。 

  李荣安结合前期开展的专项调研成果,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新理念新要求,就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科技创新决策部署,推动高企培育、加强研发投入、科技创新研发平台建设等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汇报分享,并就我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李荣安着重讲解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和时代背景下,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发展理念及对科技创新工作要求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深化我市公共研发平台建设、激发企业研发潜力、创新体制机制,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等科技创新工作的方法和路径,提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壮大区域创新实力的思路和举措。 

  专题党课紧扣主题,内容丰富翔实,既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又有科技部门具体工作的创新实践;既讲感悟讲实绩,又讲不足和短板,有发问有思考有对策,参训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凡宝列席党课,并对科技局专题党课的内容和形式表示肯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