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11-05 11:15

  11月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学习宣传贯彻要求,研究部署市科技局贯彻意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把握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不断增强制度自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贯彻落实要求,毫不动摇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严格遵守执行制度,强化制度意识,做到既积极主动开展探索和创新又遵循国家法律制度规定。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开展市科技局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