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成立首个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9-26 18:31

    9月26日,清流县政府和三明市农科院为“清流县花卉产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三明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蔡新民、清流县科技局局长江定荣、清流县嵩溪镇镇长任润松、清流县林业局副局长陈俊军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张春华指出,一工作站发挥创新优势,加快产学研深度合作;二花卉企业加强对接,利用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这个创新平台,加速成果转化和应用;三县有关部门做好保障,加大对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支持力度,有效推进工作站的可持续发展。 

  蔡新民表示通过清流县花卉产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建设,能更好满足清流县花卉产业的发展需要,整合科技特派员及我院的创新资源,搭建集技术引进、应用技术研究、成果中试示范、推广转化、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为一体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平合,为推动清流花卉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提供科技支撑。 

  作为清流县首个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清流县花卉产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围绕清流县非洲菊、小菊、兰花、百合等区域特色产业,开展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推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农业产业化水平高的企业同农民携手合作,推动建立产学研或产加销一体的利益共同体。 

                                                                 清流县科学技术局 

                                                                  2019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