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深入永安青水畲族乡调研科技帮扶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9-11 08:17

9月6日,三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带队赴永安青水畲族乡开展科技帮扶工作调研。 

李荣安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青水畲族村、青水畲寨农产品交易市场、青水畲族乡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等,并与挂钩帮扶民族村--青水畲族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李荣安局长详细了解该村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与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对省市出台的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针对下一步科技帮扶少数民族乡村工作,李荣安局长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为抓手,立足少数民族乡村产业发展需求,精准选派科技特派员,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作用,大力开展特色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高优农业转变,为少数民族乡村振兴注入科技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