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6家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8-05 11:35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9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新增培育名单,我市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进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截至目前,我市已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24家。 

  2016年以来,我局重点从加大研发支持力度、加快研发机构建设、完善科技中介服务体系、健全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推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不断优化工作机制营造创新氛围实行重点扶持,抓好政策落实,做好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培育发展工作。 

  根据《关于做好支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奖励政策工作的通知》(闽科企金〔2018〕16号),进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的企业,可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2016-2018年,我市共有32家企业获得了1410.8万元奖励。2019年,已核定上报18家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共计1618万元。 

    

                                                                     市科技局工业科 

                                                                      2019年8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