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7-03 09:1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98个年头。在71日党的生日这天,为给党庆生,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外干部职工也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我宣誓》MV,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作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传达学习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展开讨论,促进交流进步,提高思想认识。安排部署75日长征出发地之一——宁化追溯之旅具体行程,提醒注意事项,确保出行安全。活动的最后,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科技大院内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对院内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清理垃圾杂物,感受劳动和奉献的快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