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6-21 16:37

 

 617-23日是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621日下午,市科技局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暨“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主题活动,鼓励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环保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市政府办《关于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集中学习新华社63日刊发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主要内容。在活动中,局机关的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的重要意义,掌握不同垃圾分类标准,了解垃圾分类处理体系的运转模式。活动还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垃圾减量的倡议。 

  下阶段市科技局将结合机关实际情况,增设分类垃圾桶、提示标语,督促做好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为改善人居环境、绿色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