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李荣安局长率队参加福建省科技厅组织的与武汉理工大学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对接合作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6-10 10:27

    6月4日,三明市科技局李荣安局长带领中科动力(福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福建福迪车辆制造公司、永安市启胜矿产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前往武汉理工大学参加福建省科技厅组织的与省外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对接合作活动。今年以来,福建省科技厅组织省内重点企业逐步加强与省外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对接,鼓励和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形成利益共同体,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在全社会创新活动的重要载体和核心作用。此次活动由福建省科技厅林伯德副厅长率队前往武汉理工大学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并与武汉理工大学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校地企产学研用合作进行对接交流,探索建立校地企科技合作的长效机制。武汉理工大学陈文副校长、吴建锋主任、汽车工程学院韩星会副院长、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池秀文副院长、湖北省科技厅基础处郭嵩副处长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三明市科技局与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签订了共建“三明市武汉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站暨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协议书,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科技合作,创新新形势下面向区域经济发展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完善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创新链,加快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在地方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