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明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5-21 11:55

  2019519上午,由三明市科技局、三明市委宣传部、三明市科协共同主办的2019年三明市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在三明万达广场举行,一年一度的三明市科技活动周由此拉开帷幕,近30家市直机关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我市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通过开展科普讲解、实验演示、示范传授、报告会、发放宣传材料、展示、讲座、进村入户等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宣传科技政策法规,普及科学知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科技成果惠民。本次主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参会单位展示了小机器人、3D打印现场演示、智能家居、小型气象设备,MR技术体验以及市民小发明专利等许多科技成果,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生也带来了自创的科技作品,并组织强大的自愿服务队为民服务,让本市市民享受了一场科技盛宴,并纷纷参与互动体验,感受科技带来的震撼。根据计划安排,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也将在活动周内开展各种科技活动。 

 活动现场

 三明学院参展机器人

市卫健委义诊专家团

 

                                                                  三明市科技局科管科 

                                                                     20195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