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4-04 11:03

  43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炳芳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科技系统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2019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分别颁发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李荣安在部署全局2019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强调:一要毫不动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二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并按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着力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过硬,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和“三份责任清单”的落实,持续推进“三项工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教育和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整治“四风”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五要紧紧围绕“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文明和谐机关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