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9-02-01 16:49

131晚,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宣传部长陈新,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夏玉东,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副主任王怀斌莅会指导。

会前,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员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相关内容,围绕主题进行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荣安首先通报会前准备工作、征求到的意见建议、2017年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荣安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对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具体要求。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目的。

陈新充分肯定此次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逐项推进整改;二是及时将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三是督促指导各党支部在3月中旬前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荣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认真抓好整改。三要坚持围绕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新时代新三明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