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科学技术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8-12-31 19:20

 

12月29日下午,重新组建的市科学技术局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程鹏鹰出席仪式并揭牌。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安主持揭牌仪式。

按照《三明市市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新组建市科学技术局,整合了原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的科技发展职责,以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外国专家管理职责整合,并将原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的知识产权管理职责划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此次机构改革,市科学技术局进一步加强和优化科技管理职能,划入外国专家管理职能,更有利于统筹科技人才资源,集众智汇众力,推动创新驱动战略深入实施,为我市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松彬,市科学技术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