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市级科技情报协作网第三十八届年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市科技局 时间:2018-11-30 17:22

      

 

    1129-30日,华东市级科技情报协作网第三十八届年会在我市召开。来自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福建等地28个城市的科技情报研究机构共6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年会。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创新创业 情报先行”,会议特别邀请了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林甫研究员作题为“情报方法及报告撰写”的专题演讲。三明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庄承淮所长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竞争情报云服务系统的构建与应用”作专题演讲,福建省云创集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罗旌旺经理则向参会人员介绍“海峡两岸专利数据分析服务平台应用分享。随后,各地情报所重点探讨科技情报工作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和做法,分享科技文献资源、数据挖掘、情报分析等方面经验做法。参会代表还先后参观考察三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等地。

    华东市级科技情报协作网是华东地区市级科技情报机构的横向协作组织,成立于1981年。年会旨在促进华东地区各省市间的科技信息交流,增进科技资源共享,加强创新协作,推动华东科技情报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三明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参会人员考察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